好好努力童

童君

微博:T童君T

all主角,all主角,all主角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)

不接受任何转载,图可以做头像和背景,其他一律不可以。

更新随缘

非常开心能参加杯杯的金合志,希望金宝永远快快乐乐开开心心!能实现自己的愿望,也能找到友谊和亲情!🙏🙏🙏

有限续杯:

这个是慢悠悠做了半年的小笼包,很感谢各种老师们的支持和参与


恭喜我成为最晚发生贺宣的人✌往下翻祝福有小惊喜


这份很随便的生贺包没有任何CP向,请不要提及任何金相关CP

 

❀❀❀❀妳喜欢小笼包吗?❀❀❀❀

【向日葵小笼包】&【向日葵灌汤包】——粟粟 @伏没有粟 


【旺旺小笼包】&【酷哥小笼包】——孽纸 @孽纸孽 


【妖狐小笼包】——二云 @兔克劳德 


【哭哭小笼包】&【怪盗小笼包】——芽芽 @南瓜饼好吃么 


【恶龙咆哮小笼包】&【装小笼包的小袋子】——原则 @呐咔嘛啦Gsk 


【注入魔法的小笼包】——醉忆@醉忆 


【梅花小笼包】——粥粥 @微麈密度 


【柠檬汽水小笼包】——树树 @樹杈杈杈杈杈杈 


【INS风糖果】阿终 @疯癫的阿终 

 

❀❀小笼包怎么吃才正宗呢?❀❀

【小笼包食用指南封面】

黄瓜 @富含黄瓜 

 

【小笼包师傅们亲笔打的小笼包食用指南】

小笛 @小笛 ,PP @此处制粮 ,栗子 @举个栗子 ,佳佳 @佳佳兒 ,睡前 @永生水 ,图南 @酒歌狂行 

 

【小笼包食用指南自带图片讲解】

肥肥 @LF ,玲总 @课业疾走 ,飞花 @怠惰 ,猫猫,二蛋 @过度兴奋急诊室 ,逆行 @逆行-渴望吃粮 

 

【小笼包食用指南附赠三张包子皮,会吃也要会做哦】

海鲜白 @海鲜白 ,阿星 @章鱼炒饼丝 ,童 @童力努好好 

 

【只要妳想,还能加购三份小笼包专属馅】

T岚 @T岚 ,西域 @西域儿 

 

【还有一位特殊嘉宾给大家送一片麦田】

斯文 @画画好难 

 

【美食校对家】

雪晶,长心兰 @长心兰 

 

食用指南本体黑白。封面,FT,和G图全彩 

细节纸张我忘了,等我翻到了再补上


❀❀❀❀关于小笼包❀❀❀❀

 

小笼包全套没有征集和通贩打算,目前只有场贩。如果突然间想通贩征集了会通知


包子铺老板杯 @无限续杯 和包子铺店员杰克 @无限杯杯 很懒,想起来就卖,懒就附条件送,我开心就好

 

❀❀金最喜欢看到大家的笑容妳知道吗?❀❀


喜欢推荐抽一人送全套小笼包,实物全到了就抽

 

评论给金祝福,只要妳的祝福戳到我点上我就送给妳随机一部分(小笼包/小笼包食用指南),这个抽奖没有上限,戳中我多少条我就送多少,尴吹拒绝】


❀❀小笼包吃饱了吗?❀❀


微博也有一个很随便的抽奖。可以去那边赌下运气:这一条

 

P5和P6背景的花和猫🐱不含在小笼包里,如需要请另行购买


我这一份小小的祝福,是献给值得被大家爱的你。

金,生日快乐。

你有幸福和成功的权力。

评论(1)
热度(2084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好好努力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