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好努力童

童君

微博:T童君T

all主角,all主角,all主角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)

不接受任何转载,图可以做头像和背景,其他一律不可以。

更新随缘

第一次做cp的摊主真的比想象中累五——百倍!完全没有休息的时间,特别感谢黑黑和方糖帮我那么多忙!!爱你们!!!!
这一次基本上没有出去逛摊买东西,结果还是收到了好多好多礼物和投喂,真的太开心了😭😭
芽芽和肥肥的明信片好多,特别好看!我都不舍得拿出来摆
晓晓的嘉金大礼包超级丰富!!!很抱歉给了你那么简陋的签绘orz

第一天的时候简直乱成一团,也不知道路在哪里,多亏了肥肥把迷失的我们领进会场,是引路天使了!然后一到会场就开始了忙碌的摆摊(幸好前一天有在酒店模拟摆摊)

让我比较意外的是,ygo的同好有那么多,我差点以为这是个热圈(谢谢大家支持我们的突发周边!🙏🙏🙏还收到了尊游签绘,幸福尊游女孩感动得落泪😭😭😭😭
黑哥的伊莱亚斯签绘,我要,供起来,一辈子珍藏!!!!!能和黑哥一起厨伊莱埃利我真是太幸运了!!!

最后2p是网红蛋糕,只吃了一半就扔了,我好不甘心【 

其实还有好多想说的但是现在脑海已经变成浆糊,总之这两天见到的大家人都超好,没有能多多交流实在是太遗憾了。

下次cp希望还能和大家一起玩!!


作哥真好(突然

评论(8)
热度(201)

© 好好努力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