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好努力童

童君

微博:T童君T

all主角,all主角,all主角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)

不接受任何转载,图可以做头像和背景,其他一律不可以。

更新随缘

月空女士的回应出来了,因为禁止转载所以我之后发地址

回应

总结一下她的意思:

都是因为童君拖稿画的丑所以我才不得已这样做(笑)


我就问你,我有没有说这个图可以改,我有。

我有没有为我拖稿道歉,我有。

你要是不爽直接中止合作啊,两面三刀背后骂人还有理了?多问画手一句能不能修改会死吗?我这边还巴不得有人帮我改

更可笑的是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错在哪里,自由心证nm

第一次道歉完就转头就骂我,这次是不是发完回应又去小窗羞辱我惹



——————

追加一条月空亲友(?)回应

评论(70)
热度(600)

© 好好努力童 | Powered by LOFTER